close

終於邁向最需要體力的色彈了
原本以為避開中午時間去會好些,沒想到還是~熱~
不過...真的很刺激喔
來看看裝備過程和廝殺現況吧!

YA!到了到了!
第五站~很累的色彈  

看到槍,就開心地說:媽咪,我要這一把!
喔~親愛的凱凱,這可不能拿出來玩喔,這應該是老闆的收藏吧!
凱凱看到槍開心得不得了,選了這兩把合照  

ok!大家都去變裝囉!
只有凱凱的媽,和芹芹的媽陪著這兩個小朋友閒晃
趁空檔,你們倆培養培養感情吧!
兩小無猜 芹芹:哥哥,你要不要吃豆干? 凱凱:我比較想拍照啦!  

哇~變裝出來了,準備換鞋囉!
凱凱問:阿舅穿那個鞋子做什麼?
媽咪:要當兵啊!
瑞隆著裝囉!

哇~排排坐,換鞋子
著裝中的一排人

宛宛,你的黑眼鏡很搭喔!
宛宛:報告!著裝完畢!女生要多穿一件背心~

芹芹的爸:這個pose是在預言什麼呢?有點沒氣勢ㄟ~你被芹芹影響了喔!
靖騰:報告!我也著裝完畢!  

 

接下來,就是現場教學囉!
這些大頭兵,一上完課,就要馬上推上戰場互相廝殺囉! 
認真聽啊~ 

有有有~看來有認真!
教練在說要認真聽喔!

難道~他們看到了什麼!
認真聽之驚呼一聲!

帥瑞和正宗似乎覺得這場仗不好打喔!
啊~好像不怎麼輕鬆ㄟ~

待會兒準備互相廝殺的夫妻檔~各懷鬼胎喔!
我們會不會是敵對的啊!

這些娘子軍,真的不容易吧!
天啊!打到好像毀很痛ㄟ~

紀嵐似乎對頭盔有興趣!

哇~裝備好多喔!

芹芹的爹一樣在狀況外....
ㄟ~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?  

 

終於~上完課囉!
來個血淋淋之前的大合照吧!
看好喔~這可是還沒配槍前的一團和樂呢!
準備領裝備囉!

和樂的時間不多了,洗牌一下,再照一張!
帥吧~就是愛拍照之一群人  

原來這就是色彈(漆彈)和槍
好漂亮喔~好像大珍珠ㄟ
這是放在彈夾中的漆彈 很像大珍珠吧~還滿漂亮的ㄟ! 
這是我們的槍  

我們在旁邊等著他們上完整的裝備
好熱喔~而且有蚊子ㄟ
媽咪~有蚊子啦!  

哇~他們分成兩隊了
紅隊~氣勢很強喔~咦!你知道誰是誰嗎!
紅隊!氣勢強喔~不過...誰是誰啦??  

菊隊~ㄟ~你們氣勢要強一點喔
菊隊!氣勢勒~  

在一旁的芹芹也沒閒著喔
忙著撿地上漂亮的漆彈,超忙的!
我撿到漆彈了 

啊~他們跟我一樣會玩槍戰ㄟ
為什麼我不能玩????
哇~他們跟我一樣會玩碰碰ㄟ!  

天氣雖然炎熱,但一點都不影響戰況進行
戰況非常激烈~
快~快找掩護...
快跑~

咦~發現狗仔
他是打到敵人了嗎?還時搶鏡而已?
他...好像是建勳ㄟ
看起來應該是建勳~正得意打到兩個人  

第一回合就被打到的三個人
爹地、小昀和琇婷
第一回合,我們被打到了 琇婷~我也被碰了!  

廝殺過後,緊接著馬上講解第二回合的遊戲規則
有人開心、有人很熱,也有人很累
講解第二回合中~好熱喔! 有人很熱,有人很開心 大家好像累了~ 開心沒被打到~  

閒在旁邊的人就來玩自拍吧
閒著無聊玩自拍
閒著無聊玩自拍 

第二回合~看我們的
這是琇婷和紀嵐
第二回合我來了~好像是琇婷跟紀嵐

兩位長腿妹
兩個長腿妹:等著瞧,我們來了!

第二回合開打~戰場互換
這是凱凱的爹地和舅舅嗎?
這兩個人是..... 

這是我老公嗎?
這體型看起來像我老公

呵呵~對啦~這體型和姿勢沒錯,就是我老公了啦~
這姿勢...對啦!是我老公啦!

這好像是凱凱的阿舅和宛宛的激烈廝殺吧...
奇怪宛宛怎麼沒找掩護?
兩人相互廝殺~殺啊!  

終於~三回合大戰結束
再留個影吧!
建勳:我是神槍手!
瑞隆:我好像打到宛宛~
正宗:我也要拍帥帥照片!
老公:老婆,我厲害吧!
宛宛:我是唯一還有剩子彈的人喔!  

這些人看起來玩得很爽~~

不過,總算結束了
凱凱跟芹芹終於可以不用再無聊了
YA~GO! 

只是~接下來的行程.....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m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