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然囉!
這樣的旅程怎麼能跳過西門呢!
第三站~海角七號之西門  
怪吧!就因為海角七號,這樣的地方竟然也大紅大紫~真的沒什麼ㄟ~

而且從第二站~湧伯的店出發後,凱凱一直沈睡著
我無法跟著大家到處閒晃,又沒有遮因的地方可以停車
也不能任由車子一直發動著
所以,我把四個車門全部打開
熱歸熱,門這樣一開,車裡竟然通風到不行,比吹冷氣還舒服
只是,要被路人“欣賞“而已....
看吧!真的超通風的~   

至少在旁邊要留下些什麼吧
好不容易發現路燈上面寫著“恆春古城魅力商圈“...哇~真夠吸引人的
結果..... 看看就好了...
走進西門就看見“恆春古城魅力商圈“  

不過在周圍發現一個好像可以散散步的地方
只是...除了其他人都鳥獸散之外,我也不敢離凱凱太遠,只好作罷! 
沒時間走的步道~應該只有我看到吧  

離開真的沒什麼的西門後,原本要去“阿嘉的家“
不過因為沒說好路線,所以我們錯過了
在路邊停著等另兩輛車時,對街有個超大指示牌
就當作有去吧~
錯過阿嘉的家,就拍個廣告板當作有去囉!  

這是我們這一車~由凱凱的阿舅擔任駕駛
ㄟㄟㄟ...要再加上我和凱凱喔
在等其他人的我們這一車  

聊著聊著,沒想到琇婷在西門有戰利品ㄟ~
果然是海角七號 ....
 琇婷在西門的戰利品 琇婷在西門的戰利品 琇婷在西門的戰利品  

最後也因為下午要去打漆彈,大家正在算錢呢!
瞧~窗外的宛宛(這趟旅程的總務長)和琇婷正在努力算人頭和門票錢
這次的總務宛宛來跟琇婷點收待會兒打漆彈的錢  

多虧了很多默默付出的人,讓這趟旅程非常順利
他們真的很辛苦
有人一路辛苦開車
有人安排行程及大小事
有人身懷巨款
有人幫忙帶小孩
真的太感人了~
感謝大家的付出,讓一群人開開心心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

 

待續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m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