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參加試用活動,心裡都愛又怕
愛的當就是免費試用囉!
怕的其實我根本沒收到過任何試用商品
而且不曉得商品優不優,用了心得寫不寫得出來~
雖然我在4/22才收到試用包,但我還是很用心用用看喔! 

還好,TSUBAKI的產品果然是日本第一
真的很有感覺ㄟ,用過後就放心不少
因為,我喜歡喔

以前我的髮質不錯,黑黑亮亮
但後來因為燙染,加上長期都沒有在護髮
變得乾燥、打結,摸起來粗粗的,看起來毛毛的
~真的很毛~ 

洗前.JPG  

看起來很令人懊惱吧!

無法像以前那樣,用手指頭梳,就能把頭髮梳整好
而且每次不管洗頭或梳頭,在怎麼小心,都會掉一堆頭髮

 
洗前掉髮.JPG 
我已經梳的有夠小心了,而且用的是大齒的梳子,還是這樣...無奈

後來,天啊!我竟然收到適用包ㄟ~而且有三包
份量很足夠喔!
試用包.JPG
真不敢相信~我第一次收到試用的商品ㄟ,之前從沒收到過~哇哈哈哈....

後來開始洗頭時,凱凱還拿相機給我拍拍拍
但~很抱歉,兒童不宜.....

不過就在我開始洗的時候,凱凱就一直問
媽咪,那個好香喔!好好聞喔!是什麼味道?

我說,是洗髮精的味道啊,這是日本第一喔~當然香啊
真的ㄟ~香味聞起來真的好舒服,很順很清新,一點都不會刺激

最後,凱凱就猛說,我也要洗我也要洗,幫我洗幫我洗
澡都洗好了~好吧!來吧!
要洗時,他還不放棄地說,要剛剛那個喔!
是是是....媽咪知道了....呵呵
連孩子都喜歡呢!
而且他還預約說我明天還要用剛剛那個洗.....是,我聽到了!
小小年紀,還滿識貨的嘛~ 

在洗的當下,其實就已經明顯感覺到不一樣了
覺得頭髮洗起來比較柔軟些,比較不會打結
吹頭髮時,感覺就更明顯了,真的不打結ㄟ,
而且貼在臉上的頭髮感覺比以前好,終於有柔軟的感覺了

重點是,睡一覺起來後呢....
隔天一起床....
洗後1.JPG  
各位看倌,有沒有差很多
我只用了一次~一次而已
哈哈哈~好開心喔
起床後不但比較不會亂翹而且還比以前順

洗第二次之後呢....
洗後2.JPG 
一樣是起床(天啊!我發現我穿睡衣~羞,你沒看到喔)
這天天氣不好,陰陰的,但是我的心是大太陽
因為,心愛的頭髮又更進步了
比前一天更不毛、更順了
我看,只差沒打光而已~可惜可惜
沒關係,再繼續用下去,很快就閃亮動人囉!呵呵~

而且而且,這次梳頭髮時,超好梳的,完全不用小心翼翼ㄟ
而且頭髮掉超少的

洗後掉髮.JPG  
你看!真的進步超多的吧!
以後我洗頭就開心了~

TSUBAKI~愛你喔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m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